倒霉甜心

超皮

我弄丢了你【双花?】

【全员ooc向】

在联盟那么多情侣中,孙哲平和张佳乐是第一对结婚的。

叶修接到喜帖的时候,又忍不住啧啧了起来:“在这方面可算是让他拿了个冠军,他也没什么遗憾了。”

此时的张佳乐正美滋滋地选着婚戒,冠军戒指根本不如这个好看!他如优酸乳一般酸酸又甜甜地想。

婚礼当天,宾客来得不少,除了这对新婚夫夫的双亲,基本都是联盟里的人。所以可以不用顾忌太多,怎么舒服怎么来。

叶修这天和大家一样穿了正装,为了证明他不是偷穿的叶秋的,他甚至专门带了意大利私人订制的发票。

“行了,知道你有钱,等会份子钱多出一点啊。”不出所料地被张佳乐斜了一眼。

“这么不客气?孙哲平不是挺有钱的吗,还没结婚就被你败光了?”

“怎么会呢,我们乐乐可是贤妻良母啊,这不,已经开始操持家了。”孙哲平不知从哪里冒出了一个头,笑吟吟地扶上自家未婚妻的肩,也许是光线又或是化了妆的缘故,他平时有些坚毅的脸部线条今天格外柔和。

“啧。”叶修从考究的西装裤兜里掏出一副墨镜戴上,一秒钟从伴郎切换到黑衣人保镖模式。

而黄少天一面拿着自拍杆狂冲镜头比V一面咋咋呼呼地跑了过来。叶修无语地看着他,不知道他为什么可以穿着剪裁合体的西服蹬着皮鞋蹦蹦跳跳。

“管好你家少天吧,”叶修小声逼逼(划掉)嘟囔着,“别老想着抢boss了。”

“不劳前辈操心了。”喻文州突然站在他旁边,温柔的眼神直直地盯着那个身影。

墨镜TM的有什么用!叶修在心里愤愤地爆了句粗口。

让我们再来看看黄少天这边的情况。

“来来来礼物刷起来感谢‘秋葵是我本命’送的火箭天啊你的ID真可怕我差点吓到不想念你知不知道,对这里是孙哲平和二乐的结婚现场现在的主播是黄少天!……”

“少天,过来小心脚下。”

“恩恩队长放心吧我这么厉害怎么可能摔跤呢……”黄少天胡乱点着头跑过来将镜头对准了今天的主人公……之一。

张佳乐抬眼看了一下屏幕上刷刷而过的弹幕,弹幕使得“百花缭乱”变成了“眼花缭乱”。“啊啊啊乐乐今天好帅啊”“刚刚那是喻队的声音吗天啊好温柔啊”“少天今天可算是放飞自我了”……

他平常都是憋着的吗?!张佳乐吃了一惊,随后立马反应了过来:“关了它!”

“赚来的礼物钱全给你随份子怎么样二乐你可要想好哦我是无所谓啦实在不喜欢我们就关掉好了……”黄少天俏皮地眨着眼,手伸向关闭键,特意用了“我们”而不是“我”的字眼,更让张佳乐有了些莫名的参与感。

“等等,”张佳乐不动声色地扶住黄少天的手,“留着吧。”

“啧啧,话痨现在也这么心脏了。”叶修撇了身边的人一眼,仿佛十分遗憾的样子,“近墨者黑啊。”

“前辈也没近朱者赤吧。”喻文州看了一眼远远走过来同黄少天一样穿着白色西装的许博远,阳光在他背后将他营造出一种看不真切的模糊感,仿佛圣光环绕的天使。

而叶修呢?

一身黑莫名得使他显出一种痞帅的气质,说不上是与天使相对的恶魔,倒更像个混混。

可惜今天没法吸烟。喻文州竟然有了一种和叶修同样的遗憾。

而这个混混在看到来人后一秒收敛了浑身慵懒的气息,站直了理理衣服上本就不存在的褶皱,努力散发出了正人君子的气场。

得了吧,谁还不知道你似的。一直默默观察这边的张佳乐终于忍不住翻了一个与身上帅气礼服极不相称的白眼。

对其毫无所察的叶修心里只有一句话:“小蓝今天真好看。”

“既然大家都到齐了,走吧。”喻文州终于忍不住过去揽了还在眉飞色舞直播的黄少天,满面笑容地对着摄像头说了一句“不好意思,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无视屏幕上刷爆了的“啊啊啊喻队超man的”“少天好像小媳妇啊2333”“我的小心脏啊救命”和黄少天呆愣的表情,喻文州的动作堪称一气呵成的完美。
  
 
来到真正的结婚礼堂,刚刚那个应该算是准备室吧。

司仪两边站着的阵容实在是赏心悦目。左面的首当人物自然是今天绝对的主角孙哲平,脸上掩饰不住的美滋滋给他平添了一丝傻气。而叶修和喻文州这两大心脏伴郎团即使摆出了令人如沐春风的微笑,也莫名让人觉得有些瘆得慌。

右边当然是我们今天的绝对冠军张佳乐了,虽然内心也是喜滋滋的傻乐,脸上却还是忍不住抽搐着对对面做出嫌弃的表情。反正队长和副队都在下面坐着,张佳乐有恃无恐地想。身后的白色呆萌伴娘团却是有些羞怯地抿着嘴,只是被偷亲而已,至于么?“过来人”张佳乐恨铁不成钢。

“嗯,还真是衣冠楚楚啊。”楚云秀瞅着上面,手指绕着卷发把玩,“还真不让我们这些女人有活路了。伴娘也不让当一个的,我还等着接捧花呢。”

对,捧花。这可是许多人眼中沉甸甸的期望。

张佳乐精心挑选的,在他眼中堪比戒指般贵重的捧花。即使许博远黄少天甚至张新杰都明里暗里表示想要了,但其实他却都不想给。

不知道为什么,他也不是不希望兄弟们得到幸福,但他就是觉得这捧花很特别,是能保佑他张佳乐幸福一辈子的东西。

婚礼的过程不是特别繁琐,“领导”发言人韩文清更是说话简短,很快便到了最后的环节。

“新郎新娘可以接吻了。”

“啧,只是让新郎新娘接吻而已,这伴郎伴娘凑什么热闹呢。”楚云秀一面不满地咂嘴,一面拿出手机拍拍拍。

苏沐橙微笑着做吃瓜(子)群众。
  
 
 
婚礼结束,回到新房的张佳乐立马将捧花收到了安全的角落。

刚才他可是躲过了一群人的狂轰乱炸,捧花要是用真花做的早被扯了个七零八落。

“一定要一直在啊。”

他将耳朵贴近花朵,仿佛听见微弱的“嗯”。
 
若干年后,他们搬家了。

收拾东西时,张佳乐发现捧花不见了。

“我还是弄丢了你。”

即使已至暮年,他懊丧的依然像个弄丢心爱玩具的孩子。

“但我绝不会弄丢你。”

孙哲平从背后拥住他,“永不。”
  
 
  我才不会告诉你其实是我把私房钱藏在捧花里才藏起来的呢,我怎么会让你弄丢这么宝贝的东西呢?


天惹。
我都在写什么?
上个月就开的头……想的梗……
赖着赖着就变成这副鬼样子是怎么回事……
【捂脸谢罪】

评论(2)

热度(20)